#1

考前摸鱼考完再填(可能不填

原本想写一个破镜重圆 很甜的那种 真的不是热爱写分手【.......

山下智久x锦户亮 雷者慎



#

“分手吧。”

 

说完这句话,眼前那张看起来一直在放空的脸终于露出一丝错愕来,但是错愕的表情并没有维持太久,转瞬即逝得让锦户亮觉得刚刚自己在对方脸上捕捉到的表情只是错觉。

 

“……”他没有说话,只是缓慢的转过身去。

 

“不问我为什么?”锦户亮没有看到自己预想中的山下智久的反应,不知怎么的感到一丝慌张。

看见他沉默的转身,自己的手竟然不受控制地想要探出去把他的身子掰回来,再狠狠地质问他。

 

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和你在一起只会让我觉得厌倦,你的朋友那么多,也不缺我一个,休假的时候我不去找你你也不会来找我。你根本不知道我需要什么,你只顾着你自己而已,就算我很努力地说笑话你也不会给反应。你的脸很好看但表情总是千篇一律,我已经看腻了。你没有错,只是不要再来找我了。

 

一大段心里打好的腹稿竟然没有机会说出来,锦户亮急得想要用更恶毒的语言攻击那个和自己生活了8年的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急切的想要伤害对方,可能是想要看到平时雕塑一般的脸被自己弄得崩坏,想看他被尖锐的话刺伤然后气得发抖的样子,最好是被气得口不择言,那会很精彩不是吗?永远待人温柔的山下智久,呵。

 

即将脱口而出的质问和指责在一瞬间又被吞咽了回去,仿佛满心欢喜地吃着最爱的大米饭却被里面的石子突然卡住,这感觉很难受,但锦户亮只能承受这种难受而不是实施他的恶毒计划,因为他看见山下智久的眼睛红了,虽然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好像被故意冰冻了起来,而你知道人的眼睛是不受控制的——山下智久的眼睛红得很厉害,看起来——锦户亮不愿意承认这点——有点可怜。

 

接下来两人都没有说话,空气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年末12月的房间里没有开空调,锦户亮就穿着一件背心,站在一边看着山下智久一个人缓慢地收拾东西,过长的刘海垂下来导致锦户亮看不清他的表情。

 

好冷。

 

锦户亮打了个哆嗦,去衣橱里拿了件外套裹着,回到客厅的时候发现山下智久已经走了。


评论(2)

热度(9)